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17:4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1日,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让观看影片的党员们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让全场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感动。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以及直观的了解。

通过观看该片,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还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9周年,为建设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家园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