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廉政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20:5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7月25日,局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的同时观看文字、图片、案例、模拟监狱、多媒体演示等腐败分子典型案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视频领诵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此表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就要坚持做到洁身自好,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已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用党纪国法约束好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为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