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严守党的“六大纪律”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23:34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幸福家园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根据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7月31日,局党支部邀请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仇晓凯同志作“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活动由党组书记刘雪英同志主持,全局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仇晓凯同志从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组织纪律,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严守群众纪律,密切联系群众、严守工作纪律,做到爱岗敬业、严守生活纪律,做到品格高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远离触犯法律的高压线等八个方面,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洗礼。

通过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反腐败斗争仍需常抓不懈,党员干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才能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才能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才能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