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 2020-08-04 17:20:34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

说案明纪》是以山南市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背景,揭露了领导干部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的违法违纪事实拍摄的教育片,讲述了他们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他们身为国家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顺利开展幸福家园建设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