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局开展环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08:5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81日上午,为响应市大庆办关于开展全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全面参与环境治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队,全局在家党员共18干部积极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付诸实践,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年轻干部们撸起袖子埋头干,对市建材市场周边进行垃圾袋、废纸、杂草、烟头集中清理,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清洁劳动场面,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辖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全体党员干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广大群众展现了幸福家园建设者的良好形象,为全人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