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以学促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8-04 16:44:18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回望来路、砥砺初心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把握规律、积蓄力量的淬炼提升。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意识,按照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3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召开了机关党支部第11次学习暨第22次党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深入学习了“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如何理解要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及毛泽东重要论述。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