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发布日期: 2021-08-27 12:38:09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8月24日,幸福家园局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群众宣讲活动走进森布日村,进一步扩大党史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森布日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贡嘎县森布日工作专班和幸福家园局现场工作专班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群众宣讲提纲》主题内容,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及百年奋斗成果,结合西藏和平解放史、西藏民主改革史、西藏改革开放史及涌现出的先进榜样等进行了宣讲,使森布日村干部群众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党的领导下西藏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森布日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三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重基础、强建设,坚定不移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真担当、会担当,履职尽责投身森布日村乡村振兴建设;用真情、出真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用实干实绩实效造福一方百姓、兑现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