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再发力
发布日期: 2021-10-13 15:58:00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012日,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持续发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32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会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篇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为题,认真学习了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闻舆论、传统文化、文艺、互联网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幸福家园各项工作,为西藏极高海拔搬迁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幸福家园局负责同志就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把握目标任务。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强的自觉、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节奏,聚焦薄弱环节,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二是进一步聚焦用力方向,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突出学习重点,增强政治引领力,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纯洁思想灵魂;要创新学习方式,增强教育渗透力,确保学习教育既入脑入心又生动活泼,做到学有深度、学有温度、学有广度;要全面联系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全面统筹谋划,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幸福家园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以扎实的工作顺利完成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安置区基础配套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