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9 15:36:4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激发幸福家园局党员干部爱国敬业精神。10月18日,幸福家园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次主要战役,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参战志愿军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与美国强军直面较量毫不认输,毫不退缩,这种不畏强敌的精神,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一步一步发展到了今天。在残酷的战争条件下,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迸发出伟大的磅礴力量,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干部职工。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学习、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拿出攻坚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信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幸福家园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