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局迅速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调研讲话精神和市“三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0 17:37:36 来源:

119日,市幸福家园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38次(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市三会”(即: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雪英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和在听取山南市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许成仓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次仁平措市长在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山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山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重点学习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市三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学透,并转化为创业干事具体措施,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落实,力促幸福家园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高站位、讲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讲担当,讲奉献,全面做好幸福家园各项工作。

二是明定位、清目标。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幸福家园建设始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规划编制和审批、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产业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问题为导向,努力开创幸福家园建设工作新局面。

三是强统筹、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扎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做好每件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幸福家园局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四是重协作、聚合力。班子成员之间、各科室之间、干部职工之间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直接沟通交流,凝聚起建设幸福家园事业的强大力量。

五是守规矩、有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严用权,坚守民生、稳定、安全、生态、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