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赴森布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27 18:35:5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让大会精神深入基层,1226日,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赴森布日,组织森布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驻点工作人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战略节点,在西藏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九次党代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形势任务,擘画了西藏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

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联系森布日村实际工作,对森布日村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解并宣传了相关政策。参会人员表示,要切实带领群众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髓实质,真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森布日村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