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环境卫生提升”从机关做起 ——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0 12:37:3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你看这上面还有灰尘,扣0.5分”“这间办公室的资料摆放不够整齐扣1分。”2月25日上午,由市政府副市长、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带队,在家全体党员组成的环境卫生评比小组对机关各科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评比、现场打分。

这次环境卫生评比现场打分活动是由局机关党支部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局党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的,旨在规范机关各科室环境卫生秩序,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此次环境卫生评比活动,既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督促,不但改善了工作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局干部职工环境保洁意识。今后,局机关党支将定期组织开展评比活动,推动环境卫生评比进入常态化,展现幸福家园局积极向上、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集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