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我为雅江添片绿
发布日期: 2022-03-25 16:48:4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使全局干部职工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3月24日,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春耕劳作热情高涨,挖坑、搬树苗、挥锹铲土、填土压实、提水浇灌,大家三俩一组,通力合作,干劲十足。一排排茁壮的树苗挺立在荒滩沙地,为雅江增添了一片绿意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幸福家园局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美丽山南、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有力抓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行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更为雅江两岸增添了盎然的绿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