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赴森布日驻村点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2-04-15 17:13:3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幸福家园局主要负责同志赴贡嘎县森布日村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深刻阐述了西藏民主改革63 年来西藏发生的变化,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围绕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等各个时期,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例证,深入解读了63年来的沧桑巨变,引导森布日村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没有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宣讲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伟大征程中,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建设幸福家园的源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