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森布日安置点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1-17 12:13:2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基层、覆盖到一线,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指导森布日安置点建设及搬迁群众的管理工作,11月14日,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赴森布日安置点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那曲搬迁指挥部、森布日村两委班子及各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大会报告、党章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点讲话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森布日安置点和森布日村全体党员要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联系森布日安置点工作实际,对森布日安置点二期建设工程的疫情防控、冬季施工、双拖欠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参会各方都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进度管理和群众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