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 巾帼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3-13 11:27:1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民族团结一家亲 巾帼关爱暖人心

     ——市幸家园局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积极倡导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道德风尚,发扬互助友爱精神。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幸福家园局机关党支部携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妇女干部深入乃东区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的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到了供养中心,党员及妇女代表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大家有序的开展卫生大扫除、积极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记录老人的人生经历,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党支部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党员及妇女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及妇女的社会责任感,让大家更了解社会弱势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强化对老人尊敬关爱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及妇委会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