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
市幸福家园局在森布日村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4 11:11:4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2023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按照区党委、市委统一部署,4月12日,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在森布日村开展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工作。

宣讲会上,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围绕《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宣讲稿进行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封建农奴制度必然走向灭亡、民主改革使西藏换了人间、民主改革6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迈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自身经历和森布日村短短几年发生历史性变化的生动事例指出,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跨越式变化,主要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于全国各族群众的无私援助,在于各族群众的团结奋斗,指出我们要铭记旧社会的黑暗、常忆旧西藏的苦,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聆听宣讲会后,参会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此次宣讲的重要意义,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大声唱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的大合唱,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