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北粮油(集团)到山南市江北经济开发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9-19 18:06:20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出席乃东区与湖北粮油(集团)座谈会,市幸福家园局、乃东区人民政府和乃东区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会。山南市与湖北粮油(集团)就在山南开展粮油产业项目建设、粮油作物种植及招商优惠政策及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牟永文同志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推动藏禾粮油“藏佑”品牌的打造推广工作;二是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对接解决,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落实到位;三是要积极做好企业涉及的产业扶持、招商政策兑现等方面的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牟永文提出,希望湖北粮油依托先进的电商推广技术,带动山南所属农牧品牌,促进山南农牧业发展。会后,湖北粮油(集团)到江北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