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招商企业进藏考察及洽谈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0-29 18:32:1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近期,我局分别与来藏的武汉物易云通网络有限公司、黄石市广运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武陵硒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1029日上午,市幸福家园局会同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西藏银行山南分行,召开碰头会议,通报了两家公司情况,分析了相关问题的利弊,并确定洽谈目标和策略。随后分别组成两个工作组,一组由市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雪英同志牵头,会同财政局尼玛旺堆、税务局次仁、藏行玉珍等与武汉物易云通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龚晓斌、对外合作部副总监杜松洽谈;另一组由市幸福家园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旺扎同志牵头,会同财政局张春梅、税务局陈泉、藏行张占莹等与黄石市广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秀娟、财务总监龙莎洽谈。下午,继续由刘雪英同志牵头,会同财政、税务等部门同志同时与两家公司洽谈。

洽谈结合《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山南市江北新区支持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山政办发〔2018121号),让企业充分了解了山南市招商引资的相关情况以及企业落地后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