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 2019-11-02 18:38:0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2日上午,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雪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旺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强调,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优越性,具有强大凝聚力和生命力。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四中会的主旨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学习研读、精准掌握、全面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更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源动力,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为建设山南美好幸福家园凝聚力量。

会上,各位党员在发言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工作不断深化改革,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且要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