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4号道路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交桩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2 18:06:3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91122日,山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代行业主职责单位,组织山南经济开发区24号道路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乃东区结巴乡、滴新村、多若村负责同志,赴24号道路现场,开展24号道路交桩工作,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全程监督交桩工作。

交桩前,乃东区结巴乡、山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的施工安全、环境保护、民族团结、促进本地创收等问题提出要求,施工方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和当地政府、业主单位要求,把项目做成公司进入山南的精品工程。

交桩后,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要求,一是山南城投要严格按照要求,在开工前与各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确保各项手续齐全。二是施工单位要尽快完善施工图纸、制定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尽快开工。三是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