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合作铸合力 双赢共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1-22 18:09:4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山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1122日,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组织11家招商引资企业参加了山南市银企对接会,市发改委、人民银行山南分行、建行山南分行、农行山南分行、藏行山南分行、邮储银行山南分行等相关单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主持。

会上,各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各大商业银行分别介绍了当前优惠政策、贷款流程、资金扶持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企对接,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全市经济振兴崛起注入强劲动力,市发改委、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参会人员也分别作了发言。

李宁副秘书长强调,要加强银企对接,积极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加强银企之间信息交流。一是政府搭台,银企唱戏;二是银企对接,深入合作;三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同时希望企业加快提档升级,提升产业发展质量,为持续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银企会的召开,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搭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切实解决招商引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