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大力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
发布日期: 2019-11-26 18:13:3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大力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近期我局配合其他部门开展了以下五项工作。

已经招引了一批有意向的企业。目前,山南市已经与近20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了洽谈,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武汉物易云通有限公司、黄石广运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捷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藏考察,并就企业落户山南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企业对落户山南市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通讯、供电等基础配套服务齐备。在山南市召开的互联网数字经济企业专题协调会议上,山南市的电信、移动、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及供电公司均表示:能够按该类企业的要求提供全面的保障。

西藏银行等金融机构已作好充分的准备。武汉物易云通有限公司除参观考察了西藏银行山南支行外,还专赴西藏银行总部与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数字经济与银行金融服务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双方对开展业务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有意向达成合作;同时建行、农行等均有意与互联网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政府相关部门均可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专题协调会上,山南市工商、税务、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均表态,可按照互联网数字经济企业的特点和要求提供相关的行政审批和许可等快速、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已完成企业落户的初步选址。拟以西藏银行山南支行为中心,全力打造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目前,该行空余面积约有5000多平方米,可容纳近30家互联网企业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