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9-10-06 18:37:5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我局党组创新学习方式,于106日上午在局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局全体在家领导、党员干部共28参与了竞赛活动,竞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勇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刘雪英同志和局长白玛旺扎同志担任竞赛仲裁员,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贡嘎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邓博同志和组员张籍同志亲临指导并担任了本次竞赛的仲裁员。

本次竞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设8个小组,由我局班子成员组和各科室的党员同志组成。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题型,题库内容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及幸福家园的业务工作要点。竞赛中,各小组积极作答与抢答,现场氛围一片火热,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将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现场仲裁员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竞赛最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贡嘎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邓博同志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题库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业务方面的知识,竞赛中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表现出了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优秀的竞技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责任与担当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使命、再创幸福家园新佳绩。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更好地检验了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效果,进一步使大家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