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组织党员参观克松村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
发布日期: 2019-10-14 18:45:2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按照市委主题办活动安排,为扎实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组织单位所有党员干部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活动由白玛旺扎同志主持。

在参观过程中,刘雪英同志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十分关心西藏各族人民,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亲自主持召开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了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原则和着眼点着力点、出发点落脚点,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推动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抓住发展机遇,建设山南幸福家园。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结合我局高海拔搬迁、四个节点各项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发展高原生物、特色文化旅游业、绿色工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着力提高各族群众特别是农牧民群众收入,努力建设山南幸福家园;其次由彭顺勇同志领誓,所有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当初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和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要求所有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以身作则,真正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参观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使命唤醒责任和担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有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