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完成通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 2019-10-23 18:47:02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步骤安排,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组织全局党员专题学习,完成必读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全文通读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全书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纲要》力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做到简洁明晰,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通读《纲要》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有的同志发言:“我体会最深的是‘建设美丽中国’这部分。作为一名幸福家园局的干部,要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植于心,向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努力奋进,我们必须不忘初心,扎根群众,最大限度地争取生态项目,最大限度地实施好生态项目,最大限度地发挥西藏高原生态效益。”有的说:“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还有的说:“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援藏干部的新使命,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检视自身问题,筑牢信仰之基。学习过程中还要奔着问题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增强自己对援藏事业的理解,诠释和奋斗。”

通过学习和研讨,党员干部们普遍认为《纲要》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对党员干部开展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交流发言中展现出了昂扬向上、信心满满的状态,为开展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工作坚定了新方向。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