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王鹏程教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1-05 18:03:1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5,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我局特邀请了市委党校王鹏程教授给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王教授从“核心”一词的来源、中央领导核心地位的形成和巩固、中央领导核心地位政治合法性,阐释了三大理论思想引领人民站起来、国家富起来、民族强起来。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的思想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