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6 10:12:1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616日,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形成宣传工作队,参与全市在白日街附近开展的“安全生产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氛围。

宣传工作队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以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传讲解、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内容,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除安全隐患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制作悬挂宣传横幅1条,向群众发放3种安全生产宣传挂历360余份,宣传咨询受众达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