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开展尽职调查 做实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23:57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有效防范我局招商引资投资风险,确保引进项目投资科学、决策规范,推进与意向企业的合作协议签订,6月23日,市幸福家园局与局法律顾问专题研究了宜昌和艺企业孵化运营管理公司尽职调查工作相关事宜。

经专题研究,拟对宜昌和艺企业孵化运营管理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工作,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主体资格、经营管理合法性、资产、债权债务、诉讼(仲裁)等情况,同时对相关材料、信息进行甄别、分析,确保招商工作质量。于6月28日至7月3日,由许世君副局长带队前往宜昌,采取书面询问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查。

目前,该公司同时运营了和艺孵化器和枝江双创中心两个载体,其中和艺孵化器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广告园区。入驻企业达700余家,培育了10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双软企业、1家三板挂牌企业,进入三板辅导期的企业2家,四板挂牌企业18家,企业获得知识产权数近1000件,入驻企业总产值近百亿,实现利税17亿元。经过我局前期对接洽谈,该公司有意向落户幸福家园区域,并按照双方洽谈意向草拟了招商协议初稿,开展尽职调查并进行细节协商后争取7月与其签订招商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