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组织考察调研 学习交流经验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24:47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工作,621日至2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仁庆同志带队,局相关业务科室和那曲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前往林芝市巴宜区对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先是到林芝市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娘萨村安置点、八一镇加乃村安置点、百巴镇嘎吉村安置点,通过与镇村干部面对面咨询、入户座谈、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林芝市巴宜区在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方面的做法经验。后依次到林芝市巴宜区雅觉草莓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林芝盛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林芝银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米瑞果蔬生产基地,现场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巴宜区在配套产业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认为,林芝市巴宜区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在配套产业、社会管理、户籍管理、党组织管理、医疗报销、就业服务、土地分配等方面取得很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顶层设计,完善产业配套,统一社会事务管理,按照“搬得进、留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全面做好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群众生态搬迁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