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27:4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71日下午,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会议室内热闹异常,加油声、答题声此起彼伏。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庆七一”党建知识赛火热开启。6支代表队18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幸福家园区域相关知识。比赛总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最终,第四组、第一组、第三组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党建知识竞赛,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同时,本次活动对加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籍此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幸福家园区域的跨越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