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同过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28:5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同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熊淼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书籍及廉政书签,支部党员献上庆生贺词。

本次活动旨在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依据党的要求寻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进行反思,不断检视自己的言行,积极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而服务;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在幸福家园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真正做到敬畏党组织、敬畏党章党规、敬畏人民群众

过“政治生日”是洗涤心灵的一种形式,是加强党性修养的一次历练。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生日”,不断检视信仰信念,真正践行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本色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才能脚踏实地、拥护核心、服从大局,不辱新时代赋予党员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