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农发行国家总行领导调研森布日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27:07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总行副行长林立一行到森布日调研幸福家园规划及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行长冯学、贡嘎县人民政府、市幸福家园局、森布日那曲生态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森布日一期搬迁点,听取了关于整个幸福家园总体布局和西藏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规划情况的介绍,对森布日一期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相关单位通力协作,继续做好二期搬迁工作及产业配套建设工作,切实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有就业、能致富”的目标。

之后,调研组一行还随机走访了那曲搬迁群众,了解了搬迁群众入住后的生活变化以及当前的感受情况。搬迁群众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介绍了新居及家庭的情况,并表示,搬到森布日后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小孩就在搬迁点上学,看小病就在附近的卫生院,大病也可以很快去拉萨,比原来方便多了,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政府对生活在极高海拔区域群众的关心、关怀,让他们的生活环境、生活质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