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皮革、毛纺项目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三方签约仪式在贡嘎县岗堆镇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29:3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18日,为加快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落地建设,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会同市扶贫办、贡嘎县岗堆镇人民政府、西藏地球第三极公司、西藏建投于岗堆镇人民政府签订《拉萨皮革厂迁建 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三方协议书》。

首先,三方就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对协议中所涉及的项目基本概要、项目助推脱贫攻坚内容、三方的权利和义务、协议履行主体、其他未尽事宜、协议签订地点及生效期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对协议进行修改,以更加明确各方职责、维护各方权益、平衡各方需求

其次,三方一一在协议上进行签字并盖章,协议签订后由市扶贫办与区扶贫办做好对上衔接,力争推动该项目纳入扶贫产业项目范畴,早日落地。

根据三方协议,项目建设期,将为岗堆镇当地和那曲搬迁群众至少提供2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并承诺优先使用当地的施工机械参与工程建设。在项目运营期,至少提供20个以上的固定就业岗位,并与当地友好结对,每年至少资助帮扶20人次,每人每年资助扶持3000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