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水利部赴藏调研组在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调研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5 17:56:2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22日,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率领水利部规计司、水规总院及长江委领导到森布日调研搬迁安置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金城,自治区水利厅相关处室、市水利局及幸福家园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市幸福家园局关于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的介绍后,详细询问了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现状及近期规划情况,重点围绕森布日搬迁安置区山洪灾害防治现状、近期规划以及搬迁区供水规划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同时向水利厅、市水利局陪同领导了解了森布日区域雅江堤防建设及运行维护情况。

    之后,调研组一行在那曲搬迁指挥部干部的陪同下随机入户走访了搬迁群众,重点询问了搬迁点当前供水保障及群众搬迁后的收入来源等内容。汪安南总规划师对我市开展的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一期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吸取一期搬迁工作经验,再接再厉,做好二期及后续其他区域的搬迁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