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泰瑞医疗正式签约进驻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32:5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0年9月25日,在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项目签约仪式上,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牵手成功,正式入驻幸福家园区域。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钊晖,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斌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医用制氧机厂商,在全国设有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6大区域网络,遍及全国26个省市地区的服务中心,市场已基本覆盖全国。此次在西藏山南拟投资建设的高原制供氧项目,是该企业在西藏乃至西南片区的战略布局,项目选址于幸福家园节点区域——山南经开区范围内,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新建医用制氧、弥散氧、高压氧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总占地面积约25亩。

幸福家园局湖南“小组团”进藏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项目为王,突出产业援藏,积极引进湖南省企业资源,大力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初显。截至目前,“小组团”先后对接招商项目12个,其中签约项目4个,在谈项目8个,签约资金2.4亿元,苏宁易购山南实体店已经正式营业,山南市爱尔眼科医院已进场装修、开业在即,山南普瑞康食品药品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等前期手续,泰瑞科技高原制供氧项目在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完成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