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加强对接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9-29 10:20:37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27日,幸福家园局与华侨城集团考察组召开对接会,双方就我市旅游产业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出席会议,企业方代表共计11人参加会议。

 

首先双方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代表并观看了山南市幸福家园及旅游宣传片。

其次幸福家园局与旅发局分别介绍了我市幸福家园区域目前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及旅游招商项目,就投资方向、招商政策、对接项目等有关情况进行对接交流。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考察情况和投资意向。

 

最后,牟永文副市长强调一是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和层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赢发展。 二是幸福家园局要积极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为双方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争取让企业早日在山南投资兴业,共同推进双方长足发展。

局党组书记刘雪英主持座谈会。市旅发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及局分管招商副局长许世君参加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