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灵康药业总部大楼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 2020-11-20 17:40:40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响应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号召,进一步实现企业实体化,带动本地经济发展,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启动总部大楼项目立项,项目占地11.6亩,建筑面积10497平方米。项目于2018年完成办公大楼主体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外附属工程及大楼内部精装修,预计于2021年初可全部竣工,待市政配套的道路、水、电、通讯等开通后即可投入使用。

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截止目前已投资3755万元,追加投资后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本着投资一个项目、带动一方经济发展观念,积极与施工单位协调推动滴新村等当地农牧民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据统计建设期间临时增招当地农牧民用工约3000余人次,工资支出150万元,带动了当地发展,增加了农牧民收入。预计项目投入使用后,需增招用工20人左右,可解决部分当地群众长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