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百浩体育服装服饰项目试生产运行良好
发布日期: 2020-11-25 19:00:0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百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05月30日在山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从事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配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设立以来,经过近20年的艰苦创业和巨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投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品牌专卖店5,500余家,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相关从业人员8万余人,已成为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较大品牌影响力的体育用品企业。

百浩体育服装服饰项目于2020年元月完成现代化生产车间建设,7月三条吊挂生产线、电脑自动拉布机、自动裁割机、4头绣花机等大型鞋服生产设备配齐到位,8月开始试生产,截止2020年11月中旬,百浩体育已完成生产针织圆领卫衣1687件、带帽卫衣1735件、T恤2543件。百浩体育服装服饰项目的落地为山南市农牧民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共解决山南当地人员就业66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7人、中职生33人、农民工6人。

    接下来,百浩体育将结合西藏本土特色,发扬民族文化,积极担负起民族运动品牌发展的责任,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打造成符合中国趋势、西藏风情的新型服装企业;将时刻关注国家产业政策,努力实现国家方针与西藏方略重要指导方向一致化,以更高的品质要求为西藏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发展成为被广大藏族同胞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再铸中国体育产业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