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调研 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日期: 2021-01-08 18:05:1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山南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为更好的服务招商引资企业,近日,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同志带领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山南经开区入驻企业实地调研,了解招商引资政策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百浩体育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走访,先后参观百浩体育等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住宿条件及环境、食堂伙食及卫生条件、车间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企业落户经开区并开始生产经营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能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加本地人员就业数量,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山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企业负责人在调研时表示,山南市有关部门较好的兑现了招商引资政策,企业在办理相关手续证照时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也给予了及时协调解决。

    在调研工作中,调研组还强调企业在做好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以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我们将认真解决企业的合理合法诉求,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