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顺利召开2021年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 办公室第一次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01-08 18:16:31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月6日,市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协调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幸福家园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同志出席会议强调项目推进事宜,并安排部署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景伟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森布日二期民居及附属工程、一期防洪工程、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水渠建设、安置区二期屋顶光伏铺设、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皮革、毛纺厂项目供电等事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山南市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经各参与单位共同努力,森布日二期安置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配套产业等项目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依然存在着履行手续不力、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各级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加敢于作为的拼劲,真正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民工工资兑付问题,禁止再出现拖欠民工工资问题;要抢抓工期赶进度,进一步强化各方协同联动,真正形成合力,提高效率,按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