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热情对接企业 积极做好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1-08 18:29:43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有效促进青稞精深加工项目集聚落户山南,进一步加快山南经开区青稞产业发展,幸福家园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青稞加工企业,并提供“保姆式”服务。

近日,我局会同市发改委与意向投资山南经开区的企业负责人朱海铭等一行2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我局分管招商工作的副局长许世君同志详细介绍了幸福家园区域的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同时,应企业诉求,先后陪同企业前往山南经开区、琼结县等地进行了项目选址。

    在山南经开区考察时,我局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园区现场厂房面积、租金、招商政策及区位优势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表示热烈欢迎企业到幸福家园区域投资兴业,我局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项目备案等后续服务,有效推进产业落地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