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皮革毛纺项目开展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1-15 11:01:31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以下简称皮革、毛纺项目)是为解决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区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难题,促进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业而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的产业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10月27日全面开工建设,1月12日,为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市幸福家园局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进展。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直接解决当地群众就业约420人,同时,项目计划每年向农牧民收购皮、绒原材料,为农牧民带来价值约1.415亿元增收。为严格对照落实幸福家园建设现场指挥部第13次会议中“确保6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进入正式生产”的要求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业主单位和施工在加快施工进程的同时开展了人员招聘工作。招聘人员主要面向森布日安置区和项目所在地吉纳村的大学生,业主单位会先同当地政府联系,了解未就业大学生人数、专业等基本情况,再对有意向的大学生进行面试。目前,已招聘1名吉纳村大学生在项目现场就业,同时,已招聘15名当地大学生到内地工厂实习,学习技能、增长本领,力争项目建成后即可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