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现代牧场复工忙 早日建成好处多
发布日期: 2021-02-24 00:45:26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现代牧场项目是山南市与中粮集团旗下蒙牛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占地500亩,总投资3.85亿元,计划规模养殖奶牛3000头,由山南雅投公司承建。项目依托当地优势的放牧资源,帮助山南充分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并至少向当地群众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促进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区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地就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

该项目于2020年8月8日启动建设,为确保项目按照幸福家园建设现场指挥部第13日会议要求于“4月30日前建成投入运营”,“两节”刚过,项目即迎来了节后复工的繁忙景象。自2月19日以来,项目管理人员、工人陆续返岗,截止今日,项目现场已有70多名工人开展作业,3月1日前即将有300余名工人返岗复工,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力争为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