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落实招商政策 提升企业信心
发布日期: 2021-04-23 18:33:5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形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作为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的切入点,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兑现到位,使服务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极大的坚定了企业在我市投资兴业的信心。根据国家、自治区现行招商引资政策和《山南市江北新区支持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管理办法》,我局紧密加强与市发改、财政、税务、统计等部门的无缝对接沟通,逐项对照管理办法中明确的兑现标准和兑现办法,对2018年下半年以来未兑现招商政策的未实体企业提出招商政策兑现方案,共涉及资金约2.54亿元,已经局党组研究并提交到市发改委,待发改委组织相关单位会审。

同时,根据自治区新出台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的通知》(藏政发〔2021〕9号)文件精神,我局及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研究学习,并提出新旧政策的衔接建议,并要求加快推进2021年4月以前的招商政策兑现工作,目前2020年下半年实体企业产业扶持资金兑现工作,已完成基础数据核对及基础资料审核,并通过局长办公会,待局党组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