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幸福家园局积极搭建大学毕业生 就业桥梁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05:4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帮助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号召,市幸福家园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市级招商引资企业,努力挖掘企业就业岗位,经与西藏宏农公司、海思科制药公司、惠友商贸等招商企业沟通,企业均有意面向社会招录大学毕业生。

6月9日,市幸福家园局向西藏宏农公司推荐了应届大学毕业生达娃次仁,并共同参观了宏农公司养殖、加工和育雏等生产区。宏农公司董事长表示:企业非常欢迎西藏大学生来公司就业促进本地大学生就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公司培养中长期发展中坚力量、使企业更快融入地方的重要举措并承诺接收达娃次仁在该公司就业,试用期结束后,企业将提供月薪6000元、缴纳“五险一金的薪标准食宿由企业全包的优厚待遇,并欢迎其他大学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