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12:41:08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请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于8月2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雪英同志主持,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跟据中央和自治区相关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员干部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能落实,在开展批评中大家都能站在大局的高度,站在维护好广大群众利益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同时注意方式方法,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会上,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雪英同志指出,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比较成功。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特别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防止懈怠思想;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要在前期自我检视的基础上,针对此次专题组织主生活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间,切实把整改作为常态化;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章立制是巩固整改成果的关键,局机关党支部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的治本之策,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认真梳理现有制度,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治理源头。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