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皮革毛纺项目顺利通电
发布日期: 2021-09-01 10:01:3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促进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地就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以下简称皮革、毛纺项目)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

皮革毛纺项目总投资6200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0285.65万元,工程进度99.71%已完成项目主体建设,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为使该项目能够尽快建成并投产运营,为森布日搬迁群众和项目所在地群众提供工作岗位,市幸福家园局多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针对项目存在的生产用电问题,市幸福家园局积极协调各方,将问题作为重要议题提交至幸福家园建设现场指挥部会议等进行研究,并联合贡嘎县政府、供电公司、业主公司、代建单位等多家单位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召开协调会商讨解决,经过多方努力,皮革毛纺项目高压线于8月31日顺利通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