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成功解决7起农民工欠薪问题
发布日期: 2021-09-01 10:04:2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农民工是我国改革开放和工业化、城镇化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支新型劳动大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比不可少的力量。作为农民工的“娘家人”,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是幸福家园局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市幸福家园局积极处理森布日安置区二期项目建设中“双拖欠”问题,围绕“两个动态清零”目标,加强组织领导、高位推动,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双拖欠”工作,并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组织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双拖欠”问题;分管副职和驻点工作人员长期蹲守森布日,深入森布日二期各项目建设点及所辖劳务公司,全面排查解决“双拖欠”及信访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段蹲点拉萨,及时处理涉及信访问题。8月24日至8月31日,共处理7起、涉及35人的农民工欠薪问题,涉及金额67.64万元。

针对目前存在的“双拖欠”问题,幸福家园局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督促三家施工单位按时间节点兑现工资拖欠问题,争取实现“双拖欠”动态清零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