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落地企业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1-09-03 17:18:19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9月1日,幸福家园局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梳理,并提出解决的意见,相关科室和湖北“小组团”同志一同前往。

在项目现场,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林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进展、引进鸡苗的生长、整套鸡蛋的分拣、筛选、包装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同时,企业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切实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快速投产见效提供更优的环境。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幸福家园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幸福家园局相关科室和湖北“小组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忧,要经常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及时准确地了解企业的建设、投产等方面的情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对企业遇到的非本局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和协调,提出解决的办法,研究解决的措施,切实为企业快速投产见效保好驾、护好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